Friday, October 23,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一个10年朋友的生日
SHAREEN
不知不觉和她认识已经10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一年级开始认识
我们同班也蛮久了
小学
1,5和6年级同班
中学
form 2,3,4和5同班
同班7年
也蛮久的吧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给你的惊喜哦
在这里和你说声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to SHAREEN!!!






寿星婆

生日快乐哦

祝你永远开心

MUACKS^^






今天伟信来我家过夜
因为明天打球啊
很懒惰一早去载他
叫他来我家过夜更好
不用将麻烦
哈哈哈~
我们9点多就和anna他们喝茶先
然后10点++去买蛋糕
就铲去shareen家楼下
我就说要找她谈心事
哈哈~
伦和信就在车里面准备蛋糕
然后我们就帮她唱生日歌
3个白痴还唱3种版本的
我还跳舞咯
好了
惊喜给玩了
喜不喜欢就要看你自己咯
我们又再回去找anna他们喝
11++就走了
我 伦 信 3人游
不知要去哪里
走下走下就去到snoker场了
哈哈哈~
我就和信去打咯
伦不可以打

可怜~~~
打到1点将又去喝茶
因为肚子饿哦
顺便打包给我哥哥咯
明天还要打球
各位乡亲父老
今天就到此结束

谢谢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