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表演当天

要表演的那天终于来了
好紧张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跳舞表演『冒汗...』
昨天信和小J来我家过夜
我们3点多才睡
超累得咯
6.15就起身了
根本就爬不起身
没办法啊
准备好就去载朋友然后去集合地点在练习
大家都想把这个表演弄到最好
昏昏沉沉的练了30分钟后
我们就分散去冲凉
因为已经不够时间了
然后换好衣服就出发去表演地点
到了开始排位子看ok没有
表演开始了
我们都非常尽力
TRACY就帮我们video起来咯
表演完都汗流浃背了
我们一起看video都觉得很好看
很有满足感
我觉得这次的表演很成功
我们都很喜欢
我们super junior还有上台唱歌哦
哈哈哈~
唱朋友和一首忘记叫什么歌了
结束过后我们就去庆功宴
也是我第一次驾车过tol
嘻嘻嘻~
我们去pandah indah的一间咖啡店喝茶
老师请我们喝水
吃就我们自己给
全部160++咯
满贵的一下的
我们都玩到很开心哦
加上我是第一次跳舞表演
自己觉得还不错
老师说推荐我们去参加全国超级千人宴
开心开心~~~^^
不过真的好累啊
但是值得的

miss ong推荐的椰子冰沙

他绝对不是ALEX!!!!
MJ模仿中~~~

王董 嘉乐 sam

miss ong XD
庆功宴

小V Keat


表演的舞台

表演中~~~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海报^^
大合照
小J 小V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