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精彩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因为约好和朋友去唱歌
11++就开始唱咯
我们好像是唱到2点
last 30分钟的时候
就开始乱来了
变成演唱会
有F4和SHE做嘉宾
哈哈哈~

ANNA CHLOE EVA

大合照
小V ANNA

ANNA EVA
陶醉中


william ANNA



刚好今天是pasar malam
补习的朋友刚好生日
她本来是第二天生日的
因为要给她惊喜就说下来sg long 的 station 1庆祝咯
她就是明慧
我们是9点多开始的
8点多我就和kiat去焦赖的super等joey
因为她不会去
哇靠~~真的是路痴耶哈哈~
然后我就坐joey的车先去station 1
因为kiat要去载sam n xin zai
9点多我们就开始癫了
好像没见过世面将XP
我们还有很多表演哦
jia le就上台唱爱很简单送给生日的明慧
补充下jia le是敏明慧的男朋友哦
还有zi jian自弹自唱+明慧合唱"后来"
我们还有玩游戏输了就大惩罚
以下就是其中的惩罚:
1 拿着一杯水跑station 1两圈
2 吃tisu(变态)
3 跳sorry sorry
4 买dom dom
还有一些忘记了
哈哈哈~
还好我们都玩得起^^
11点++joey就回了
我就教她回咯
因为她没有来过
好彩她平安回到家
不然某人就心痛死咯(不用讲都知道是谁啦)XP
哇哈哈哈~
12++蛋糕出来了
我们一起唱生日歌
然后就抢蛋糕==
根本就乱抢嘛
哈哈~
jia le还把蛋糕往我的脸乱涂咯
还好我有报仇
结果他比我更惨
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你们说对不对???嘻嘻嘻~
多一下就散band了咯
因为明天还要读书
明慧...生日快乐噢!!!!


吹头发中~~~


keat kit 小V
爱抢镜头的ALEX

信 n V

小V joey

死GAY佬

keat n joey
小V hui yun

jia le献唱中~~~
明慧感动ing~~

可怜的寿星婆

生日蛋糕
抢蛋糕

zi jian 小V

after我们癫过后

2 comments:

  1. 讲我是路痴.....
    我不同意.....
    是你表达能力有问题...
    不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
    哈哈.....

    最后还不一样回到家....

    ReplyDelete
  2. 哇~
    赖到我身上咯
    根本就是路痴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