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休息日

24/10

星期6和妈妈 妹妹 哥哥去the mines
又去吃sushi咯
妈很爱吃哦
吃了33碟
140+++贵咯
妈说5楼有什么游乐园给小孩子的
就过去看看
顺便带妹妹去玩下咯
去到那边才想起今天是林峰来开张
难怪死鬼多人
本来想说要等看看下的
人太多
又没有耐性
还是算了 走吧
哈哈~
回到家9点++
william找我去打snoker
因为那边新开很便宜
一小时才3块咯
谁不去哦???
打了大概4场
一小时半rm4.60
便宜惨了
星期6就将普通的过了



33碟


林峰现场
超多人

无意间看到我爸爸的衣
想不到我爸爸的眼光蛮不错
把它占为己有吧
哈哈~~

25/10
因为妈要去KL看我婶婶刚生的baby
刚好那天anna他们去langat菜园那边有请吃
就考虑要去哪里
结果就想想下睡着了
一起来妈妈已经准备要出去了
哈哈~那就不用选了就去菜园吧
lun choloe anna william都有去
一去到就去钓鱼先
差不多有7个人钓
因为没钓到就没鱼吃了
不过有钓到6条非洲鱼啦
已经蛮不错了
有一条是我贡献的叻
过后就开始火窝大餐了
超多料还有ABC吃咯
虽然是要自己弄
不过吃到很有满足感
哈哈哈哈~差不多7点多joey问要不要喝茶
说一定要去窝
是和mint joey xin tracy的
我就想办法看谁可以载我出去先
看到阿辉要出去了
搭顺风车吧
哈哈哈~我们先去MC donald
过后换地点去panjang吃东西
可怜的伟信皮包不见了
joey载他找结果还是找不到
今天3个人很惨
最可怜肯定是伟信了
第2是mint
被爸爸骂我看没第2次和我们出去了
第3是tracy
驾走了哥哥的车肯定中骂
joey最爽
回家还被问做么将早回
还有今天我发生了一件很'余'的事
去mint或joey的blog应该可以看到的
哈哈~tracy哥哥载我们回
臭joey不载我们
会不会是给我说的东西吓着了啊?^^(奸笑...)
做Tracy哥哥的车可以用很多字来形容
怕 快 傻 疯
好像不会用刹车将咯
一直飞
好才我和伟信平安回到家
脸都变青了
就这样我的礼拜天也过了
讨厌明天开始又要早起

熟睡的alvin

我的鱼竿可是钓到两条鱼的啊

别看小那个小妹妹
她钓到两条刀鱼的哦

火窝大餐

我自己弄的ABC
有够难看的

等~
小V Al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