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累~爽~酷~

一大早就起身去打球了
打到差不多11++就回了
因为约好朋友1点在朋友家集合
再排舞
然后3点多就去补习那边了
还是要补习
补完再去找他们
哈哈哈~
因为还早就和xin joey mint keat去喝茶
然后要走的时候joey和mint就去给钱咯
哇~~~咋到~~~
有过pai sie咯
很少女生请男生的叻
不过她们说下次我们请回
一定叫最贵的
啊~~朋友~~~看好我的荷包啊~~~谢谢~~~^^
补完就回去找他们咯
人影都没有
他们去了哪里???
原来去吃东西咯
因为伟信有好吃的kari饭盒入肚
我和keat就去找他们打包了
他们说要下雨了就可能没有练窝
就去keat家呆一下看会不会下雨咯
伟信就在那边开演唱会
做音乐才子咯
哈哈哈哈~
多一下就打电话给他们
walao~~他们开始练了咯
都没打电话给我们讲一声
我们快点飞车过去了
就开始快点练!练!练!
怕不够时间
最怕solo咯
我根本就是跳舞白痴来的
叫我solo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就去乱跳咯
他妈的~给朋友笑
‘余’到爆TT
最后也练到7788了
欠全部人彩排而已
我们的服装也蛮帅的哦
暂时不讲先
到时你们就知道XP





我和信仔

音乐才子



我们换地方练了
因为这里算是有镜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