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XIN ZAI hapi birthday

13/10


今天是我的朋友
伟信的生日
1点多
joey hamga来我家先
因为joey要冲凉
就这样
他们和我老爸有了一个特别的见面方式
哈哈哈~
然后joey就载hamga 我 CK 信 小J 去jusco
因为今天我们唱K
mint samson就在jusco meet我们
很不幸的
今天我的喉咙出了很大的问题
变成了很性感的声音
所以我没有什么唱歌
吃喝倒是很多
哈哈哈~
倡导差不多6点多将
mint和hamga就回家了
我们也跟着散了
大家回自己的家
因为我们晚上还有second round
去the mines的gasoline庆祝
可是mint和hamga都没有去
扫兴啊~~~

9点多
刚考到车牌的tracy载CK和ying ying来我家集合
然后我们就一起出
到了那边
多一下joey sam也到了
因为Joey的车停在the mines那边
要走来对面
又远又危险噢
就陪她过去把车停过来对面
我第一次驾vios
真的很爽
那个joey还说vios没有什么力咯
还有那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joey这是我们的秘密呀
你没爆出去吧???
哈哈哈~
1点多蛋糕就出来了
我们吹了蛋糕
就去湖边拍照
拍了很多很废的照片
哈哈~
得空放上来噢
然后我们再讨论third round要去哪里?
结论是来我家劈酒
女生就回家咯


回到家3点将
samson 小J CK 都来我家
信来了一下我就载他回家了
说喝酒其实都没有喝
我们就打ps2咯
打到4点多我就去睡觉了
因为明天约好朋友8.30吃东西
我丢他们3个在楼下睡
哈哈哈~
不算坏吧???





生日快乐
永远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