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一个人在家

今天晚上家里全部人都不在家
爸妈去马6甲
哥去毕业旅行
弟就去朋友家
所以今天我很早就回家了
感觉自己好像哑巴了
空空的房间
空空的屋子
不知道可以讲什么
对着电脑发呆到4点多
就去外面开电视看
看到早上5点多将就睡着了
幸好我的未婚妻陪我到5点多
不然我会发狂
睡到7点多就起来了
电视机开着
播着篮球比赛
我去收拾家过后就去看
看看下还是睡着了
睡到9点多又起身
看看她有没有信息来
没有又在睡
睡到12点多
弟回来了
但我手里还是握着手机
终于体会到一个人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