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谢谢你

今天我的补习老师miss lew要离开KL
去总院训练了
我明白老师的心情
为了自己的前途
毕竟前途是很重要的
我相信你
有一天一定会带着成功回来
请我们吃东西(饿了)
哈哈哈哈~


老师....
对不起
老师...
谢谢你
老师...
我爱你
可能我在上课时间总是不乖
在班睡觉
但我要在这里强调
睡觉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哈哈哈~
但在班吵闹真的是我的错
要走也不讲一声
我要给你留下好印象嘛
哼~臭老师!!!!
等下有一天你忘记我们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敢忘记我们
我一定拉全部补习同学
一起下去找你算账
到时你不请我们喝茶也没办法了
嘻嘻嘻~

老师...
我的眼泪我忍住了
人是有感触的动物
希望您以后的路可以一路顺风
成功的完成您的梦想
加油~


MISS LEW
对不起
谢谢您
永远记得你

1 comment: